红酒庄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庄园

佰菲缇酒庄Le Plantey

发布时间:2017-09-16

      

  

        酒庄介绍

     

        le plantey 城堡,作为宝悦世家在梅多克拥有的最小酒庄,它就像一个在街区新出生的孩子,le plantey 佰菲缇城堡的酒是用一个新年份葡萄酿制而成的,不够平和乖巧、富于刺激特点,个性放荡,实属时尚。很自嫩,又清新脱俗,不拘一格,同时也是妩媚妖娆。

       它算是一个“世纪儿童” 最合适朋友之间聚会时饮用,但又不失宝悦家族酒庄的风范。

 



       一个源自1821年的家族历史


       宝悦家族自19世纪起就一支是梅多克地区的葡萄园和产业的拥有者,并且一直通过名下  的两个神奇的酒庄来显赫家族的领地:CHATEAU MAISON BLANCHE 和CHATEAU LESTRUELLE. 

 

       宝悦家族——独立传统家族酒商

 

       宝悦世家是波尔多仅存的几家独立传统家族酒商之一。在1958年,罗杰·宝悦买下了据波尔多不远的昂巴勒斯的大仓库,和他的儿子赛吉以及安德烈一起创立了宝悦父子公司。起初罗杰·宝悦只是梅多克产区库萨克的葡萄园主,他以无限激情,将毕生奉献给了葡萄酒事业。他于2000年辞世,享年99岁。

       1991年,罗杰·宝悦的孙子帕特里克·宝悦开始接管家族事业。他重视国际市场的发展并建立了更高的质量标准。公司于2005年更名为宝悦世家,始终保持着100%家族资本的企业发展。

       1998年,帕特里克·宝悦购入了梅多克产区两家中级庄:李斯特庄园和白宫庄园。经过对葡萄园的重整和酒窖的更新,两座庄园重新焕发新生。


       葡萄酒界的铁三角

 

       现任庄主帕特里克·宝悦(Patrick Bouey)是宝悦家族的第三代继承人;酒庄现任技术经理尼古拉斯•梅兰(Nicolas Meylan),是列级庄多米尼克和吉士高酒庄的前技术经理;酒庄还聘请了史蒂芬•德龙考特(Stéphane Derenoncourt)作为酿酒顾问。正如《金融时报》专门提到,“很多人都认为史蒂芬是整个波尔多最敏锐的酿酒师”。目前全世界十几个国家的几十个酒庄请史蒂芬•德龙考特担任顾问,在众多的作品中,许多是一瓶难求的名酒。

史蒂芬•德龙考特作为目前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酿酒大师,许多人认为他将成为下一位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世界上最成功的酿酒大师。如此强大的专业团队组合,被当地人称为“葡萄酒界的铁三角”,正是他们一起创造出了具有列级庄一样优秀品质的佳酿,备受亲睐,获奖无数。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