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庄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庄园

乐朗酒庄

发布时间:2017-10-31
 


       乐朗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克多(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酒庄背景

 

       乐朗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460年,当时的酒庄还是路瓦哈克公爵(Loirac Seigneurie)的财产。到了几百年后的20世纪初,酒庄的主人已经变成了玛格丽特·库仑(Marguerite Cruon)。1911年,玛格丽特将酒庄转给了保罗·梅耶(Paul Meynieu)。而到了1983年,酒庄又传到了弗朗西斯·杜克(Francis Ducos)手中。之后由于他的意外过世,妻子布里吉特(Brigitte)和两个儿子——弗雷德里克·杜克(Frederic Ducos)和朱利安·杜克(Julien Ducos)开始负责酒庄的经营工作。
 
 


 

       酒庄规模


       乐朗酒庄的葡萄园面积约为22公顷,其中有65%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34%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还有1%的土地用来栽培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虽然梅多克北部的土壤较之南部肥沃且砂砾较少,然而酒庄的葡萄园由于在较高的区域,因此砂砾成分较多。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