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庄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庄园

玛尔卡森酒庄

发布时间:2018-12-19

玛尔卡森酒庄(Marcassin)是由加州著名酿酒师海伦•特利(Helen Turley)与丈夫约翰•(John Wetlaufer)建立。海伦•特利毕业于康奈尔大学农业学院,她担任过多家知名酒庄的酿酒师。1991年她决定在索诺玛(Sonoma Country)海岸种植葡萄,创办自己的酒庄,尽管那时的索诺玛产区还未开发,众多的酿酒者也认为索诺玛海岸过于凉爽的气候不适宜种植葡萄果实。 1991年以前,索诺玛产区仅仅种植了3.5公顷的葡萄园,这块葡萄园发展到后来就是玛尔卡森葡萄园,现在它被公认是生产最优质加州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的庄园之一。1999年,海伦•特利获得“年度最佳酿酒师”的称号,也被帕克赞誉为“真正的女神——美国最具盛名的酿酒顾问”。

玛尔卡森酒庄的葡萄园坐落于太平洋东部的山脊处,高于水平面18-24英尺,光照和山坡角度都有利于葡萄的生长。其中,蓝色滑脊葡萄园(Blue Slide Ridge)及三姐妹葡萄园(Three SistersVineyard)位于索诺玛海岸线上的同一山脊上,共同属于玛尔卡森酒庄和马丁奈里酒庄(Martinellis Winery)。土地表层是砾质土壤,覆盖着来源于海洋火山的碎石,也就是绿岩和玄武石。葡萄园内主要种植霞多丽和黑皮诺。罗伯特•帕克走访庄园时,评价其葡萄园“种植密度各不相同,但是都属于非常密集型,平均树龄在8.5-12年之间”。

玛尔卡森酒庄的成功并没有什么秘密可言,那就是低产量,不进行人工干涉的酿酒哲学,避免加入野生酵母发酵的操作,不进行酸化处理,也不进行澄清和过滤。酒庄结合各种神奇的方式酿造出了一款款拥有锋利清晰度和复杂性的葡萄酒。

上一篇:贺兰酒庄

下一篇:戴利葡萄酒庄园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