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文化 > 红酒培训

【红酒文化】有了她,七夕表白成功率高达99%

发布时间:2018-08-20

 告白气球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从汉代至今,几千年来,年年七夕之夜,人们都仰颈遥望天际,期望一只只喜鹊飞上银河,为饱受相思之苦的牛郎、织女,搭起相会之桥,一诉离愁别苦,暂享团圆之乐。七夕,这是一个教人惜时、惜人的团圆、重聚之节。“满目青山空念远,不如惜取眼前人。”

上帝创造了大地,并赐予了人类葡萄,人类则充分利用这片大陆,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精湛的酿造技术,将天赐的葡萄化为人间甘露。葡萄酒的天然、高贵,在人心目中逐渐沉淀下来,随着历史的不断洗礼,它也不再单纯是饮料,渐渐地成为一种爱情的标识。


又到一年七夕夜,一对浪漫的烛光,一瓶醉人的红酒,不失一份好的选择。

 

爱情

传说

 

关于葡萄酒的由来就伴有一个有关爱情的传说。从前有一个古波斯的国王,爱吃葡萄,他将吃不完的葡萄藏在密封的罐子中,并写上“毒药”二字,以防他人偷吃。国王身边有一位失宠的妃子,看到爱情日渐枯萎,感觉生不如死,欲寻短见,凑巧看到带有“毒药”二字的罐子。打开后,她便把这颜色古怪的液体当毒药喝下。结果她没有死,反而有种陶醉的飘飘欲仙之感。多次“服毒”后,她反而容光焕发、面若桃花。国王发现后大为惊奇,妃子再度受宠,找回了失去光泽的爱情,皆大欢喜。葡萄酒也因此产生并广泛流传,受到人们的喜爱。

 

香槟

美人

 

玛丽莲梦露对香槟的喜爱,几乎有目共睹,在她的眼中,喝香槟是一件值得被重视的事,她会因为要喝香槟,而特意换一件裙子,她接下拍摄写真的工作,要求就是对方提供三瓶1953年的Dom Perignon香槟,而喝香槟更是她每天睡前的必备工作。

 

助燃

爱情

 

《西虹市首富》中,听完了王力宏的演唱会,王多鱼带着夏竹包下了一整片麻辣烫摊子,开了一瓶罗曼尼康帝,非常简陋的就餐环境,两人甚至用的纸杯盛装康帝,一杯又一杯的葡萄酒后,气氛开始变得有些暧昧,王多鱼与夏竹的爱情正在萌芽。


《我的前半生》里,贺涵惹唐晶生气后,便拿了一瓶桃红香槟哄她开心,两人在约会时也常常有美酒助阵,贺涵与罗子君吃三文鱼时,由于家中没有白葡萄酒,罗子君便拿出了一瓶红葡萄酒,觉得美食不配美酒着实可惜,之后罗子君问能否送她一箱白葡萄酒时,贺函一口就答应了。


像贺涵这样的人,面对着薇薇安这样的尤物方寸不乱,却无可救药的爱上了罗子君,而罗子君也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贺函,或许两人在一起饮美酒时,这一段爱情便开始了。

葡萄酒与爱情,历来密不可分,就像是最美好的爱情总是需要等待,一款蕥蕾城堡干红葡萄酒,香气奔放直接,犹如爱情热情似火。


当你有了爱情之后,葡萄酒为浪漫升级,而没有爱情也没有关系,至少还有葡萄酒。

这个七夕,深酒所一路陪你。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