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文化 > 红酒培训

智利嘉斯山酒庄代表尼古拉丁、阿拉丁来到中国,第一站便访问了深酒所

发布时间:2018-11-08

 继九月圣玛隆SAINTMARRO酒庄主再次造访深酒所后,这个十一月伊始,智利嘉斯山酒庄代表尼古拉丁、阿拉丁来到中国,第一站便访问了深酒所。

01智利嘉斯山酒庄

智利嘉斯山家族出品,产品畅销于世界各地葡萄酒市场,瓶装葡萄酒出口排名前十,酒庄理念“葡萄酒的酿造是一门感官艺术”,精致是他们的一贯追求。葡萄园总共1800公顷,分布在莱达谷,迈坡谷、科查瓜谷和中央山谷。

02此行目的

尼古拉丁、阿拉丁不远万里来到深酒所,介绍智利葡萄酒产区,最主要的目的是带领我们品鉴奥希金斯葡萄酒,了解我们需要哪些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一坐下,尼古拉丁、阿拉丁就开始介绍智利嘉斯山酒庄的历史和奥希金斯葡萄酒的品牌溯源。生动形象的描述,远在中国的我们仿佛正漫步在智利成片的葡萄园中,亲眼目睹一道一道繁琐但细致的葡萄酒制作工序……

品鉴奥希金斯葡萄酒自然是重头戏,我们围坐在一起观色、摇晃、闻酒、品尝和回味。一一叙述自己的品酒感受,和我们上一次内部品鉴基本一致,香气清新,果香浓郁 单宁结实……我们对团队品酒经验越来越自信啦!我们有几位WEST国际品酒师当然不一样啦。总结起来就是

奥希金斯已经准备好了,欢迎来撩

03选择深酒所

全球美酒汇聚的殿堂——深酒所

平台优势

供应链采购、品牌红酒代理、企业客户团购、定制为一体的线上、线下综合交易平台

模式优势

C2D运营模式(chateau to dealer),即“原产地酒庄直通国内经销商”,以确保产品的正宗品质。

物流优势

专业恒温恒湿仓,支持原箱发货六大系列的“防冲爆”包装曾经获得多项专利。

运营优势

“深酒所”注重红酒文化的传承,更以极大的热情与经销商互动分享,合作共赢。

一个“酒”字,一辈子

我们卖酒是认真的

买酒请来深酒所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