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文化 > 红酒培训

高品质红酒大柜进,讲讲这些你不知道的细节

发布时间:2018-11-29

 “葡萄美酒夜光杯”,在我们世人的心目中,浪漫情怀的葡萄酒充满引诱的颜色,新鲜,顺滑的口感,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红酒爱好者。


高品质清关物流仓储

葡萄酒的味道,是一种既复杂又简单的味道,无法完全用词语去形容,而她的贮藏条件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她的甘旨。为了可以让葡萄酒,尤其是进口葡萄酒坚持其更优质的口感,深酒所安排专业恒温的仓库存放,专业的物流车队……

在红酒抵达码头后,最快的速度给予申报放行后,安排拖车将货柜送达专业的红酒仓库存储。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可以让进口的葡萄酒坚持其出厂时的口感,而不至于在旅程和存放中影响她的口感。



 

隔热处理,避免温度的变化从而影响了高品质红酒的口感。

我们不一样

卸柜完毕

六大系列的“防冲爆”包装,曾经获得多项专利,全程给予葡萄酒专业的呵护,将长途和短途运输对酒的影响尽可能地降低。

避免酒的震动

仓库理货环节

专业恒温恒湿避光仓,专业人员细心整理。以整齐的摆放,适当温度和湿度存储每一瓶葡萄酒。

 

圣玛隆白兰地XO直接大柜进

已顺利入仓

尽情砸单!

 

英姿飒爽白兰地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