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定制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文化 > 礼品定制

有这几种葡萄酒在手,过节不再愁

发布时间:2018-08-29

八月份的尾巴,九月份的前奏,偶尔打盹、偶尔懈怠。而即将到来的假期却给大多数人在慵懒的夏天提了一下神。有人已在规划难得的假期旅行,有人正在精心挑选节日的礼品。

每逢佳节送点礼仿佛已经成为了大家约定俗成的一个习惯,但是如何投其所好成为了很多人头疼的一件事。不知从何时起,送葡萄酒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一来过节之际,总少不了要喝点葡萄酒衬托一下喜庆的气氛;二来拿着精美包装的葡萄酒礼盒有种高大上的感觉。

是,如何选择合适的葡萄酒,又让很多人无从下手,对一些人来说,他们的朋友是葡萄酒爱好者,一瓶适合的葡萄酒会让他们欣喜不已;对一些人来说,送上葡萄酒是为了调节聚会的氛围,让食物的美味锦上添花。

 

家庭欢聚,赤霞珠最合适

 

中国人过节都图一个喜庆,享一份开心。一大桌子菜肴,再添一两杯赤霞珠或者梅洛葡萄酒,最适合不过了。


过节难免大鱼大肉,菜品不免有点油腻和口味重,而葡萄酒中的单宁可以起到解腻的作用,并且可以嫩化肉质,让菜肴的鲜咸浓香发挥到极致。


宝悦世家获奖无数的勒庞泰城堡葡萄酒入口后,给人以清新愉悦、美味可口的感受,酒体结构复杂,柔和顺滑,收尾清新;蕥蕾城堡干红葡萄酒入口后表现为复杂的果香和精美木质的单宁,香气逐渐发展到成熟葡萄和香料的香气覆盖整个味蕾,平衡感好,且余味悠长,可口的水果香气收尾带来平衡和谐。大鱼大肉的家族聚会上,这二款葡萄酒再合适不过了,再加上精美的礼盒包装,送礼高端大气又喜庆。

勒庞泰城堡葡萄酒

蕥蕾城堡干红葡萄酒

精美包装

非常喜庆

 

朋友聚会,干红最百搭

 

朋友聚会,少不了举杯同庆,但又想凸显高贵的气质。因此啤酒、白酒都已经无法满足大家的需求,葡萄酒自然而然成了新宠儿。


中秋聚会,女性朋友的聚会除了菜肴和红酒外,月饼、甜品等甜食也是聚会环节的重要一趴,所以干红这种口感强劲的葡萄酒,成为了完美的搭配选择。


柯罗诺斯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具有优秀的构造感和均衡感,果味浓郁,单宁结实;大大丰收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入口宜人、中等酒体、单宁均匀。独具匠心的高质量玛特城堡干红葡萄酒口感圆润,单宁饱满,余味悠长,散发出浓郁的水果、蓝莓香气,后逐渐转变为百香草和薄荷的香气;维莉城堡红葡萄酒散发出红色水果和野草莓的细微香气,入口圆润,顺滑,给味蕾带来很好的平衡感。“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10周年纪念版拉睦狄莎教皇新堡干红葡萄酒酒体饱满,单宁丰富,伴随着黑莓、蘑菇、甘草和胡椒的混合味道。这三款葡萄酒搭配着菜品和甜食,让这个节假日更加欢心。

拉睦狄莎教皇新堡干红葡萄酒

玛特城堡干红葡萄酒

维莉城堡红葡萄酒

柯罗诺斯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节日送礼,经典最靠谱

 

节日送礼,送的是祝福,送的是称心如意。无论是送朋友,送长辈,送伴侣,还是商务送礼,一款精致的葡萄酒加上一个高大上的礼盒,绝对是不二之选。


2014年老藤西拉干红(限量版)经由28个月橡木桶陈酿,有着浓烈的黑果香气和香草橡木的奶油香味。其酒体丰腴柔和,酒质平衡优雅,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澳洲顶级佳酿;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版拉睦上梅多克庄主佳酿干红葡萄酒香气透人,口感醇厚,单宁紧致,酒体丝滑,平衡感极佳,良好的复杂度,具有陈年潜力,可直饮也可收藏;亨利·亚历山大干红葡萄酒由法定产区的传统葡萄酒品种酿造:歌海娜和西拉,优质的土壤与果实之间相辅相成,从而有了这款细腻,香气馥郁口感醇厚的佳酿,采用先进设备采摘、圣玛隆侯爵SAINTMARRO XO特级白兰地经过长时间的橡木桶陈年,拥有了独特的琥珀色泽,酿制者汇集了多种卓越的元素,赋予了这款特级白兰地高雅醇厚的灵魂,使之尽显贵族气质,王者风范;圣玛隆伯爵SAINTMARRO XO白兰地经过多年的橡木桶陈年,闪耀着红褐色的光辉,拥有着丰富独特的水果蜜饯气息,顺滑细致、芬芳清香、个性鲜明,绵绵甘香,持久回味;酿造、储存。

2014年老藤西拉干红(限量版)

亨利 亚历山大干红葡萄酒

圣玛隆侯爵SAINTMARRO XO


聚会PARTY

中秋佳节浓情礼

深酒所为你精选挑选以上这些酒款

预祝中秋节快乐!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