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小剧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小剧场

春糖酒展圆满结束,深酒所精选酒品好评如潮!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17-20日,严格把控展高质量春糖萄酒汇世外桃源酒店展圆满落幕。深酒所有幸受邀参展,短短4天,展示的各款葡萄酒深受来往嘉宾的喜爱。

众多精品酒款齐亮相 

“深酒所”所有酒款均为原产地直供,从国外知名酒庄采购期酒和现酒,采用C2D运营模式(chateau to dealer),即“原产地酒庄直通国内经销商”,以确保产品的正宗品质。


目前爆款酒品包含智利灵魂系列美酒、宝悦家族顶级珍藏、圣玛隆侯爵白兰地……

荣获大奖

G100颁奖典礼进行中,圣玛隆侯爵白兰地荣获600-1000远价格区间银奖!

驻足品尝,收获满满

展会期间,许多行业人士表示对深酒所的美酒深感兴趣,纷纷驻足品鉴,沟通,了解。在撤展时刻,酒样全部被访客乃至酒店人工作人员瞬间抢购一空!

品一品,聊一聊,缘分就此展开。

中外合作伙伴现场推介

宝悦家族酒庄代表米拉前来深酒所展位并帮忙推介!米拉中文说的很好,介绍的也很专业!

美丽优雅的圣玛隆XO品质师来深酒所站台,为圣玛隆代言。


 

春糖酒展圆满结束,但深酒所的行程远没有结束,欢迎各界葡萄酒爱好者前来咨询


感谢支持!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