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爆款推荐

法国 | 弗奥德红葡萄酒FLorie-Aude | 干红

葡萄品种:葡萄品种:美乐 - 赤霞珠 - 马尔贝克)

酒精度:14.5%

容量:750ml

香味分类:薄荷、桉树、黑色水果的香气

色泽:深樱桃红色

酒体:中高

口感分类:饱满

建议醒酒时间:30分钟

酒款综述

酒款综述
呈现有光泽的深樱桃红色 , 具有独创个性的lucière 酒桶酿造出的黑色水果的香气和甜美的香料香气,入口后清新,浓郁。

所获奖项:
2016 波尔多葡萄酒竞赛金奖
2016巴黎葡萄酒竞赛银奖
2016里昂葡萄酒竞赛银奖目前库存量:50 000瓶

酒款细节展示

酒庄:弗奥德城堡

       FLorie-Aude 弗奥德城堡位于城市奥比耶 .埃斯佩萨(Aubie-et-Espessas ), 波尔多东北35公里吉伦河的右岸。这座城镇的名字是来源于罗马时期的石灰石采石场,  (Albia拉丁语翻译为白色)。这里的石灰岩土壤允许种植葡萄充满各种香气的潜力。葡萄园从石灰岩土壤中获益,占地75公顷,树龄平均20年,出产波尔多地区优质的葡萄酒。

      本酒庄为家族第五代经营,酿酒师Daniel Brulatout也是自然动力耕种法(忠于自然界的周期)的拥护者,这是他种植20多年老藤葡萄酿制的最佳之作。


土壤和酿酒 

 

 

 

 

 

   级别:AOC    

  产区:波尔多  

年份:2015  

酒精度:14.5%

国家:法国

萄品种:美乐 - 赤霞珠 - 马尔贝克

土壤:石灰石,粘土

密度:4,000英尺/株

葡萄藤年龄:20年

酿造:传统熟化,大桶陈酿


葡萄品种 

 

 

 

 

 


 

 

 

 

赤霞珠

 


       红葡萄里当之无愧的王者,全球许多顶级的红葡萄酒都是用它来酿造的。赤霞珠原产于法国波尔多,是波尔多左岸的霸主,酿出的酒常带有黑醋栗、青辣椒和雪松的香气,单宁强劲坚实,口感饱满厚重,极具陈年能力。拉菲、木桐等名庄酒数十载的陈年功力,都得归功于赤霞珠。


梅洛

 


       又叫美乐,堪称“红葡萄之后”,原产于法国波尔多,是目前波尔多种植面积最广的葡萄品种。和赤霞珠恰恰相反,梅洛的特点是果香甜美,单宁柔顺,容易入口,很受初学者的喜爱。梅洛在波尔多的右岸,圣艾美隆和波美侯占主要领导地位,有“酒王之王”美誉的柏图斯就是用它来酿造的。


马尔贝克

 


        年轻时的马尔贝克(Malbec)通常具有充沛的花香和果香,例如紫罗兰、黑莓、李子、樱桃等香气会从酒中展现出来。经过陈年的马尔贝克(Malbec)会展现出很深邃的味道,如黑胡椒、可可、咖啡、黑巧克力、皮革和烟草的香气,非常经典,令饮者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