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庄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庄园

维莉酒庄Grand Voile

发布时间:2017-09-16


        酒庄介绍


        Amury Fourcadet  先生不是在他的葡萄园,就是在乘帆远航, Grand Voile, 城堡就在Fourcadet先生两个爱好中诞生,因此城堡以“大帆船” Grand Voile 而命名。

       庄园位于asques地区,沿着多尔多涅河岸, 拥有25公顷的葡萄园,受到微气候的影响,产出波尔多地区优质的葡萄酒。阿玛里·福尔卡德(Amaury Fourcadet)----   一个不在葡萄园就在帆船上的人,这两种激情的碰撞诞生了“维莉城堡”。酒庄位于多尔多涅河的右岸Asques地区,葡萄园占地25公顷,平均树龄25年,受益于葡萄园独特的微气候,出产优质波尔多葡萄酒。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