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定制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酒文化 > 礼品定制

红酒送礼小技巧,提前预防尴尬

发布时间:2017-10-17
 

如果你还在担心送礼有“心意”没“新意”,那么看看葡萄酒这个被认为代表健康、考验品味的家伙。

 

送给伴侣:气泡酒、干白、甜白


 

气泡酒有诱人的气泡不但看了令人愉悦,喝了更会催化你的心情,两人一边喝一边看,会越看越对味。

 

干白与甜白的口感对入门者比较容易接受,不用担心红酒那涩涩的单宁让你脸部纠结。

 

送给长辈:干红是首选

给长辈送礼比较困难,因为这族群可能都从未接触过葡萄酒,或者以前接触过但都是些不好的经验。

 

干红是给长辈送礼的不二选择。可以选择相对较浓郁、酸度不高、酒精度不低的(13%以上),更进一步也可选择比较带有橡木桶或熏烤气息的(过多也不好,葡萄酒是讲究平衡度的),有抽烟习惯的长辈对此更是会喜欢。

 

旧世界的法国波尔多、诺娜河谷、朗格多克,都有不错选择;新世界普遍都很合适。

 

商务送酒(包括送领导)——因人而异

 

 

对这种送礼对象,建议你挑选一些产量较为稀少、比较有故事、评价很高但在中国还未被重视的、年份有纪念性的(比如收礼者出生年份,当然这难度很大,收礼者小孩出生年份也是个好选择,但前提是你要挑选当年属于好年份的产酒国)。

当然你如果有钱可以选择最贵的最有名的“拉菲”等名酒送一定不会错的!

 

 

送酒友——投其所好

首先,你需要了解他痴迷于哪一款葡萄酒,因为送“骨灰级”酒客,当然要直冲他的心头好而去。

 

一般资深酒客都能习惯口感复杂的酒,如果你还能同时送个冰桶或者醒酒器的话,那他们要乐死了,还会对你刮目相看。

 

而如果是刚刚接触葡萄酒的朋友,那建议还是先选一些低酒精度、好入口的红酒,那样比较安全,不会错怪你送的又不好喝、又贵。

 

 

 

 

                                                                           深圳天岸马国外红酒采购

深酒所是深圳天岸马酒业有限公司注商标,公司成立于2016年,依托天岸马实业公司多年来在物流、报关等方面积累的优势渠道和丰富的原产地资源,专注于法国、智利、澳大利亚、意大利、西班牙、南非、美国等优质红酒的原装进口采购批发团购定制。自1936年起,法国就建立了法定产区管制制度,产量受限,葡萄品种需要授权,在葡萄株的牵引方式和酿造方法上都有规定。仅是在葡萄种植上的专业程度就让一行人深为折服。繁忙的都市中,越来越多的人喜爱上葡萄酒这一健康、醇香又彰显品位的酒类。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