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小剧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小剧场

漫威十年,《复仇者联盟3》你看了吗?

发布时间:2018-05-29

 

大家最近有没有被这个纹身刷屏

漫威十年,初代复仇者联盟纹上了相同的纹身,这个纹身图案包含了六人,复仇者,美队的星,鹰眼的箭,钢铁侠反应堆,黑寡妇的标志等等元素,可以说非常有爱了(表情)。

 

终于,在各种严防死守防剧透的操作之下,5月11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了(表情)。尽管经历比北美上映延迟将近半个月和中国首映礼各种“撕”,漫威十周年的号召力还是很能打的。不仅0点首映一票难求,3天更是突破10亿票房,豆瓣评分高达8.5。

距离漫威宇宙发布的第一部电影已经过去10年了,漫威10年的布局18部电影终于在今天有了一个终极大战的结局。

灭霸作为电影史上最大腕的反派boss,没错,绝对是最大腕的。漫威堆了足足十年,用了几乎所有复联英雄,就为了迎战《复联3》中的他。

打一个响指,宇宙就要消失一半的人,灭霸无限宝石贯穿了整个《复联3》的主线。


说起无限宝石,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电影系列里了,漫威十年,系列电影中的各种各样的彩蛋已经将每一部独立的电影连接在了一起。


无限宝石是漫威漫画中的六件虚拟宝石,分别控制空间、灵魂、现实、时间、力量和心灵。



空间宝石

《复仇者联盟1》中,洛基的意愿被灭霸控制了,带着空间宝石(宇宙魔方)来到地球,意图控制和毁灭地球,最终计划失败,空间宝石也被雷神带回了家里藏着。


现实宝石

《雷神2:黑暗世界》中,雷神女友被现实宝石(以太粒子)入侵成为宿主,引来黑暗精灵族群抢夺,意欲将整个宇宙推入黑暗,电影以雷神和洛基联手打败反派,并将现实宝石分离放在了收藏家手上。


力量宝石

《银河护卫队》中,星爵和反派罗南在最后争夺的就是力量宝石,结尾以星爵抢夺成功并保管在新星军团结束。但是片尾有个彩蛋告诉我们收藏家的家被毁了,所以现实宝石不知去向。


心灵宝石

心灵宝石在《复联》中首次出现,一开始是在灭霸给洛基的权杖中,后来在《复联2》里奥创拆解了权杖,露出了里面的宝石,钢铁侠将它放在了幻视的额头上,之后它就一直属于幻视。


时间宝石

《奇异博士》中,奇异博士用时间宝石(啊戈摩托之眼)和黑暗势力谈判成功,并杀死了召唤黑暗势力的反叛师兄,所以时间宝石由奇异博士保护。

在《复联3》里,他要收集六颗无限宝石镶嵌在自己的无限手套上,由此和超级英雄们展开了一场战斗。而最后一颗灵魂宝石也在《复联3》中隆重登场(还没看过的小伙伴不妨走进电影院一睹为快)。

关于6颗无限宝石还有一个小彩蛋就是他们名字的首字母组成的就是灭霸的名字THANOS(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在这场无限战争中,结局是相当悲壮的,不少小伙伴因为小蜘蛛侠潸然落泪。

同时也因为有一个星爵这样的猪队友气愤不已。

据说《复联4》要在2019年才会与大家见面,如果这一年你不能从悲伤的气氛中走出来,不妨重新回顾下漫威10年18部电影吧。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进港三路盐田国际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823523823 QQ:50838765

版权© 深圳市天岸马实业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19126号